79. 離開瑞士之前,別忘了買巧克力!
離開瑞士的心情,怎麼說呢? 
那是一種會忍不住買一盒瑞士巧克力,回到台灣一邊看相片,一邊回味的心情!2006年6月12日,結束了我們在瑞士的12+1天的旅行,在蘇黎世機場,望著即將把我們帶離歐陸的新加坡航空飛機,同一個航站裡,其他的飛機都是瑞士航空的... 突然想起剛剛到瑞士時,也有這樣一排瑞士航空飛機
,心情卻特別不一樣,怎麼說呢,分外不捨吧~
這個航廈挑高的二樓,有超大的玻璃窗取代冰冷的圍牆,感覺很現代!
從三樓下望,還是一排瑞士航空的飛機... 喔~~~ 我愛瑞士!!!
航廈中,看到文字堆在一起、向上傾斜的名牌巧克力 "Sprungli
" ,我剛開始看不出來那是什麼牌子咧,因為字有一點擠在一起,而且... 沒有在台灣看過 (相較於同期起步的瑞士巧克力Lindt在台灣的大賣場和7-11就可以看見,Sprungli 還是比較陌生... 而且難唸),不過衝著1836年就起家的 Sprungli,相信可以幫忙我們回家回憶對瑞士的想念!
飛機起飛不久,從機上的航行路線感覺,阿爾卑斯山連綿的群山就在身下,忍不住就開始思念了起來... 寫到這裡,心裡深處的一首老歌
,出現在收音機的那頭~
越過那一面海洋 當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方日子從此過得簡簡單單 奈何相思總難藏 
不小心  想你的念頭 出沒心房越過那一面海洋 當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方生活從此打算平平淡淡 奈何心煩總無端不經意 
想你的情緒 潰堤氾濫陽光為什麼總是燦爛 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街燈為什麼總是喧嘩 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啊...
當我離你很遠的地方 對你總念念不忘  又如何能將自己靈魂釋放一旦我想你 想你到心慌...
很遠的地方 很遠的地方  想你到心慌
回到家中,小心翼翼的拆開 Sprungli 的巧克力,我們買的是 TOP TEN 精選,也就是最暢銷、風評最好的十種巧克力,一顆啊,大約就是台幣 40-50 元呢!  包裝精美,注意水分的保存,還有保證書耶! 果然是瑞士人會做的事情~ 那味道,只可意會不可言傳,在家裡的客廳一顆一顆小心翼翼的回味著,那感覺,就是身在瑞士的感覺~
只能說,這趟旅程在醇美的巧克力餘香中結束了,而瑞士的美好,持續在夢中出現縈繞,改變了我這半年的生活
回到現在,人生繼續前進的現實,迎向下一個旅行的期待,加油,舒子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雅文 的頭像
    吳雅文

    註冊地址

    吳雅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